展会动态
经济回暖、消费复苏、政策助力,中国供热展受追捧!
2023-03-31 17:21:17

数据显示,2023年1-2月份,全国发电13497亿千瓦时,同比增长0.7%;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.4%,其中电力、热力、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增长2.4%;今年2月全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总体上涨,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全线止跌,房地产市场出现积极变化,企稳回升信号明显。


多方面数据反映出,随着疫情的逐渐消退,全国经济、消费呈现明显复苏态势。


中国供热展所汇聚的企业,既与我国“双碳”目标的顺利推进密切相关,也与我国城乡居民美好生活的改善密切相关,因此,作为中国暖通行业极具“风向标”意义的专业展会,ISH China & CIHE - 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、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(以下简称“中国供热展”)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外暖通企业和个人的关注和追捧,各项筹备工作,正顺利推进。


DSC4095_w5057_副本.jpg


暖通企业参展热度不减


对于产业链上的各个企业,展会的恢复意义非凡。暖通行业众多企业期盼已久的“借力‘2023中国供热’展开发客户、同行交流、扩展渠道”的愿望,终于要实现了。


演示文稿1_01_副本.png


截至目前,2023中国供热展展位面积销售已超90%,近千家头部品牌及优秀商家已确定参展。包括:

(以下企业均按公司简称首字母排序)


一、热源设备类厂商

1、热泵类设备展商:邦顿、碧涞、德富、芬尼克兹、福德、富士曼、伽帝芙、格菱、格力、海尔、鸿禾、华天成、佳宝、金航、绿泉、美的、美肯、纽恩泰、欧伦、欧思丹、派沃、佩高、清华同方、热立方、圣旭、四季沐歌、四季通、沃克、新科、鑫磊、雪人、正理生能、中广欧特斯、中科能等。

2、锅炉、壁挂炉、热水器类设备展商:安能嘉可、安泽、昂彼特堡、博威、大赫、迪森、方快、飞利浦、福士德、钴德、瑰都啦咪、海尔、韩科、华世尔、华太圣阳、华源前线、霍博、卡尼什、凯能、科诺、林内、能率、平高、普瑞玛、启能、浅野、双良、索西、特富、万昊戈能、西特、喜德瑞、新能科、音诺伟森、正东、中创机电、祝融等。

3、其他类产品展商:欧特梅尔、欧特等。


二、输配设备产品类厂商

1、泵阀类产品:埃茨、埃美、埃美柯、北高、诚功、达柏林、大福、戴博、迪艾、杜科、盾运、富泰、格兰富、国成、国工、国泰、浩卓、赫能、嘉欣、金博、金泉、卡麦隆、凯泉、利欣、凌霄、南方泵业、南元、瑞格、苏明、同力、威乐、威斯顿、维塔、西菱、新沪、新界、雅毅、伊瑞斯、玉暖、源立、中球等。

2、管道类产品:班尼戈、盾运、风帆、国铭、集美科、龙越管道、茂洋、全时代、索邦、万得凯、新兴、兴邦、中财等。

3、其他产品:艾迪西、皓基、杰克龙、普赛、他山、腾昇等。


三、控制产品类展商

1、智慧供热控制类产品:北明天时、工大科雅、金房、琅卡博、联融绿建、暖流、泰德尔、五颗星等。

2、其他控制类产品:迪艾智控、海林、卡莱菲、鑫源温控等。


四、末端产品类展商

1、地暖类产品:班尼戈、风帆、宏岳、军星、茂泽、铭仕新兴、奇爱、汇高、瑞格、索邦、中核;安泽、暖康等。

2、散热器类产品:阿洛德、艾尔玛、大维、海虹、亨亨通、恒宝、华德华美、华亨、九鼎阳光、克伦伯格、圣春、圣劳伦斯、鑫华星、亿诺等。


五、舒适家居系统类产品展商

冰虫、博乐、纯润、东洋桑、格瑞得、华美、绿岛风、美埃、纳风、奈固、诺百纳、欧莱瑞纳、欧伦、普莱斯德、旗悦、润莱、神州节能、湿腾、水享、斯麦恩、斯托纳、特拉多姆、意达吉、优口等。


上述企业将带来包括锅炉、壁挂炉、热泵、电锅炉、电暖器、电地暖、清洁供暖、集中供暖、舒适家居系统、控制系统、供热系统、建筑给排水系统等超30+的品类产品亮相本届展会。


同期活动持续增加


历经26年深耕而在中国暖通行业确立的具有“风向标”意义的中国供热展,其引领的“风向”,不仅体现在创新产品上,还体现在前卫思想上。在中国城镇化进入后半程、在“双碳”目标持续引领、在居民消费不断升级的背景下,来自中国供暖及舒适家居行业的专家,将在“2023中国供热展”期间为行业从业者奉献一场超级思想盛宴。


LIU3181_w2577_副本.jpg


第一批将在2023中国供热展期间隆重举办的同期活动,暂定为——

1.全预混冷凝技术助力壁挂炉供暖系统提升舒适性和节能性研讨会

2.“双碳+舒适”,赋能高品质住宅行业峰会

3.2023清洁供暖与储能技术交流会

4.聚焦“双碳”,中国锅炉技术与市场发展论坛

5.首届(2023)氢能暨多能耦合供热技术论坛

6.多能源冷暖舒适系统设计与应用技术论坛

7.空气源热泵集中供暖系统节能方案研讨会

8.商业楼宇推进低碳可持续发展研讨会

9.让数据告诉未来——供暖系统设计安装实战案例分享会

10.五恒系统应用交流会

11.第二届装配式住宅舒适系统应用论坛

12.中国供热展首届(2023)设计院总工论坛

13.低碳健康人居环境技术国际交流论坛

14.地暖产业创新发展论坛

15.装配式辐射供暖供冷技术研讨会

16.中国国际暖通高峰论坛

17.“热泵助力低碳发展”技术论坛

18.从两联供到新三恒——2023中国供热展FCH2.0系统技术讲座

19.“低碳能源”和“新能源”利用热能产品及城市智慧供热系统

20.新势力 新红利(全球OEM源头工厂招商会)

21.85℃EVI变频复叠高温热泵在油田应用技术论坛

22.“燃气+”热能服务解决方案

23.双碳政策下的燃烧和换热技术在大型设备的应用

24.智慧流体控制系统助力‘供暖碳中和’峰会

25.硕人时代智慧供热技术交流会

26.能率暖通代理商会议

27.辐射空调研讨会

28.北方地区舒适三恒健康五恒系统技术分享

29.区域能源供热

30.装配式能源站在施工中的优势

31.威乐高效水泵解决方案助力区域供热行业水泵

32.双碳背景下城市更新、电能替代与燃气应用发展方向研讨会

33.双级热泵高温应用论坛

34.绿色能源创新发展论坛

35.绿色金融助力产业整合与发展论坛

36.燃气采暖热水炉推广和应用交流会

……


本届中国供热展预计展出面积超10万平米,汇聚的中外暖通企业超过1000家,同期活动将举办超过40场,预计吸引专业观众70000名。通过本届中国供热展,将为行业内的从业人员提供一个互相学习、交流的平台,有望进一步推动供热技术的革新和升级。同时,展会也将吸引来自海内外的买家和投资商,促进全球供热市场的合作与发展,望推动整个行业向更加环保、高效的方向发展。


友情提醒:现在预约登记,届时快速进馆


受疫情影响停歇了两年的展会“暂停键”终于要弹起了,预计本届中国供热展到场观众约在70000人左右。不少专业观众已开始担忧今年展会现场会不会因拥挤而不方便进场。对此我们建议您提前预登记,以便届时快速入馆并可提前锁定同期活动的座位。


2023市场部专用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