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会动态
回顾 | 2021暖通行业大事记
2022-01-20 10:32:39

辞旧迎新的锣鼓声中,2022带着机遇与挑战向我们走来。

回顾2021,“碳中和”、“碳达峰”、“十四五”、“绿色建筑”、“原材料暴涨”等众多词汇串联起了整个波澜壮阔的2021年。过去这一年,不仅是“双碳”政策落地的首年,也是“十四五”规划的开局之年,这一年中,围绕“双碳”及绿色发展等众多关键性理念,国家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扶持并助力行业发展。

与此同时,众多行业标准也在2021年逐步落地推行,进一步规范了行业秩序,并为暖通行业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。5月12日,ISH China & CIHE 2021 中国供热展吸引了大批业内人士莅临现场,满足了全产业链面对面沟通的需求,为2021暖通行业的缤纷点滴增添了一份精彩与靓丽。

下面,就让小暖携手暖通行业的同袍们共同回顾2021暖通行业大事记▽

1.jpg2.jpg3.jpg4.jpg5.jpg6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