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会动态
中国供热展现场直播平台重磅推出,线上线下超强联动带来极致体验!
2021-04-20 13:41:00

四月已半,春意正浓

伴随和熙而来


今天小暖将为大家带来一则重磅消息:  中国供热展现场直播即将上线!

图片

近一年来,在线下商业活动受限的背景下,直播作为基本还原面对面交流情景的形式,成功突围,晋升为企业营销方式的下一个风口,并从一种新的互联网形态,渐渐成为整个互联网最重要的产业之一。

为了增强观展灵活性,扩大线上覆盖人群,同时提高观众观展体验,帮助提升展示效果,中国供热展将在2021年展会现场搭建直播平台,为同期论坛和参展企业提供全新窗口,打造线上线下一体互动模式。

01

可以看到哪些同期活动?

医院建筑平疫结合暖通空调技术交流会

主办单位:《暖通空调》杂志社、北京医院建筑协会

时间:5月12日 下午

地点:东侧会议室E205

中国冷暖两联供技术交流(产业发展)论坛暨首届“冷暖工匠杯”冷暖两联供设计施工大赛颁奖典礼

主办单位:中展智奥(北京)国际展览有限公司、法兰克福展览(上海)有限公司

时间:5月13日 上午

地点:西侧会议室W201

舒适家居智能化发展论坛

主办单位: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

时间:5月13日 下午

地点:西侧会议室W102

碳达峰与燃气壁挂炉行业发展暨技术研讨会

主办单位:北京建筑节能与环境工程协会、《暖通空调》杂志社、北京建筑大学

时间:5月13日 下午

地点:西侧会议室W101

热泵清洁供热发展论坛

主办单位: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

时间:5月13日 下午

地点:西侧会议室W102

装配式住宅舒适系统应用论坛

主办单位: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中心

时间:5月13日 下午

地点:西侧会议室W103

*以上活动为暂定项目,实际以现场公布信息为准。

02

参展商如何参与直播?

主办方可为每一家开设直播的参展商建立专属频道,在预定时段里拥有独立播放权限,从主题、形式都由参展商自行策划,跨越空间限制,从线上渠道全方位展示企业风采。


《现场直播申请表》将发送至各位参展商的邮箱,只需要填写要求的信息,在2021年4月30日之前回复至对应联系人邮箱即可。

如贵公司已有自己的直播计划,建议提交对应直播间的链接,届时主办方将一并推出宣传页面。

03

在哪里看直播?

图片
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

进入“中国供热展”店铺

点击关注,开播不迷路~